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地震的作文250字

关于地震的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0-20 10:07:26 作者:段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汶川发生了八级强烈地震,这场灾难给那里的人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地震时,同学们正在认认真真地上课,忽然教室倒塌了,同学们被埋在了废墟之中。

温家宝爷爷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抗震救灾。英勇的解放军和消防队员们也及时赶到,他们奋不顾身抢救出一个又一个同学,我想对废墟下的同学们说:“同学们,你们一定要坚持下来呀!我们心目中勇敢的解放军叔叔已经来了,只要我们坚持,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多可怜呀!在这场地震中,有些孩子失去了父母,有些父母失去孩子。别哭父母,别哭孩子,我们永远是一家人,你们的痛苦也是我们的痛苦。轻轻地为你们祝福,祝你们早日恢复健康,早日走出悲伤,早日重建家园,早日回到心爱的课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