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羊驼的作文

关于羊驼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1 08:15:21 作者:肖小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动物园里好好玩呀,我和妈妈走到草食兽区,我看到一个大哥哥正拿着树叶喂图片上的这种动物,我拉着妈妈跑到这里,这动物,它长的有些像羊,有些像小骆驼,妈妈问正拿着树叶的穿蓝色上衣的那位哥哥说:“小朋友,这是什么动物呢?”他边把树叶送到动物嘴边边说:“阿姨,这是羊驼。”我们也看到了挂在栅栏里的牌子,确实羊驼,怪不得长的像羊又像骆驼呢?

看着大哥哥手中的叶子,再看看羊驼津津有味地吃着叶子,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也想喂羊驼。”妈妈笑着答应了,我跑到一棵大树下,拾了几片树叶,拿着喂羊驼,这可爱的小东西不紧不慢地吃着我手中的树叶,我高兴极了。这时候又来了几个小朋友,大家一起拾起叶子来,一起喂这几只羊驼。一会儿那棵大树的落叶被我们几个小朋友捡完了。我还到处望望,看看周围还有没有树叶,可是一片也没看到。

我们要到别处看看,我看着可爱的羊驼真有点不舍得离开,我恋恋不舍地离开羊驼,我看到它们也看着我,好像对我说:“小朋友,欢迎你再来和我玩,我最喜欢可爱的小朋友了。”

妈妈催我了,再见了可爱的羊驼,我还会再来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