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小黄鸭的作文400字

关于小黄鸭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1:41:10 作者:朱英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前几天,我去姐姐家,看她家的小鸭子。

这只小鸭子全身长着黄色的绒毛,老远望去,小鸭子就像一只黄色的绒球在滚动,用手一摸,软绵绵的,真好玩儿!

它的头圆圆的,嘴扁扁的,有趣的是它的鼻子长在扁嘴上,两只圆圆的黑灰色眼睛很有神,两只像扇子一样的脚掌是土黄色的。可是,它有时也会趾高气扬地踱着正步:昂着淡黄色的小脑袋,瞪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着一把齿似的嘴巴,挺着胸膛,翘着小尾巴,抬起淡黄的小脚丫,迈开正步在屋里转来转去,还真像一位尊贵的先生。它温柔,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游泳,是小鸭子的天性。我和姐姐拿出一个大盆子,装满水。起初,小鸭子一点儿也不动弹,后来便开始折腾起来了,把脚一蹬,头一低,一个劲地往下扎,只露出脚和屁股在水面。过了很久才浮出水面,有时,它会用嘴巴咬尾巴,在水面上不停地打水前进了。接着,在水面上不停地打转。

玩累了,就吃起了小鱼、小虾、玉米、谷子等等。他狼吞虎咽,就像有人和它抢似的。吃完了,就想不倒翁一样,大摇大摆的走到一角,睡了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小黄绒球呢!每次看到它,它都会在我身旁转来转去,显得很高兴!

我非常喜欢这只小黄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