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写盐水鸭的作文

关于写盐水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2 09:25:15 作者:陈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南门小学的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数学课,内容是“圆的认识”这一单元的。上到中途,我突然感觉到肚子开始痛起来,而且眼前出现一个一个的小方块,小方块越来越暗,越来越黑,感觉头重脚轻,一走路身子就两边倒,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劲。这时,我突然回想起去年我肚子痛时的情景,不过没有这次厉害,那时我是上厕所才好的。于是我“全速”向厕所跑去。

之后,啊!我舒服极了!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回到家,爸爸、妈妈告诉我,他们下午竟然也出现类似症状,奇怪!怎么回事,通过回忆查找,我们终于得出结论:原来是吃了昨天吃剩下的盐水鸭,舍不得倒掉,变质了。

想到这里,我们三口人笑得前仰后合,都说这怪谁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