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鼎湖山飞水潭作文

鼎湖山飞水潭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3 10:32:51 作者:李小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鼎湖山离肇庆市中心远18公里,是一个天然氧吧。闻名的飞水潭吸引了一大堆的旅客,就像一个仙境。

飞水潭又名龙潭飞瀑,山上瀑布随风而下,连绵不断,每当太阳升起时,40多米高的崖顶就会垂下一匹闪闪发光的白布。飞水潭的瀑布就像李白诗人所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水溅起满空雨花,如轻纱曼舞,落下深潭。孙中山先生偕夫人宋庆龄游览鼎湖山时,曾在飞水潭游泳呢!现在崖壁上刻有了宋庆龄亲手写的“孙中山游泳处”6个大字。你们也去看看吧!

鼎湖山飞水潭我觉得很好玩,你被吸引了吗?仙境似的飞水潭在鼎湖山等着你去游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