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父爱如山作文280字

父爱如山作文280字

投稿时间:2015-10-13 10:32:50 作者:裴新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生活中,我好比一粒石子,而爸爸是那座大山。小小的我静静地躺在“大山”上。虽然日夜操劳的是母亲但是正大钱的是父亲。爸爸个子不算高,但浓缩的是精华。他刻苦学习,早晨东方刚刚泛起鱼肚白的时候,爸爸就已经起来看书了;晚上全区的人都睡了,爸爸还要看一会书才肯入睡。爸爸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提工资。他希望我出人头地,考上名牌大学(其实我小学还没毕业了)。

父亲节过去了,我没给他什么礼物,也是他太忙了,我只能看到他学习的背影,就把这事淡忘了。在此,祝爸爸考试成功!

过去了就过去吧,这座“大山”也不会为我这粒“小石子”没送礼物而斤斤计较。大山始终不会变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