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过年大扫除作文500字

过年大扫除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4 08:35:12 作者:丁日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要过年了,奶奶家举行了一次大扫除,连我,小玥,王凯霖还有王诗佳这些小孩也分配到了自己的任务。我的任务是和姐姐小瑜擦干净一楼的玻璃。而王诗佳和王凯霖则是负责一楼的地面。我顿时愁了,虽然说我和小瑜对擦窗户十分有经验,班级中大扫除时我和小瑜都是擦玻璃的,但毕竟班级中的玻璃少,家中的玻璃却很多,而且擦一扇窗户要很多时间。如果有一个专门擦玻璃的东西就好了。我正想着,王诗佳就就说:“那边有一个一个专门把窗户擦湿的东西来,这样东西的使用方法是……”于是,我将这样东西拿来,用这样东西来擦湿窗户。而小瑜是用干抹布来把窗户擦干。

即使王诗佳说了使用方法,但我还是先研究了一下。这是,小瑜走过来对我说:“小玥你一会儿先用这样东西擦湿玻璃,之后我用干毛巾擦干玻璃。”我听了表示赞同。就这样,我们开始擦起了玻璃。我先把擦玻璃的东西上的吸水棉弄湿,擦在玻璃上后在用另一边专门把水以及脏东西弄下来的东西。我拿着这东西,从玻璃的最上方慢慢滑下来。这不擦不知道,一擦吓一跳。太吓人了,玻璃上都是脏东西,都可以用“厚”这个词来形容了。我心想:这玻璃是不是好几年没有好好擦过了吧,灰尘专门这么多啊!我擦好了以后就由小瑜再用干毛巾擦干。

过了很长时间,我们终于把窗户擦完了。完工后,王诗佳和王凯霖那边也完工了。看着完全不一样的家,我不由得感叹,家中干净了就是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