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奶奶过生日作文500字

给奶奶过生日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6 09:14:42 作者:王梓宸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天气:小雨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起床之后,洗漱完毕。爸爸就带着我和妈妈开车去拿蛋糕,这一次我们给奶奶在瑞隆蛋糕店定的蛋糕,蛋糕是双层的上面是一个寿桃下面是一个底。

我们去的时候因为蛋糕很复杂,还没有做完。我们等了一会儿很快蛋糕就做完了。但是等我们走的时候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雨,我和妈妈把蛋糕放到后备箱里。我们就开着车去了奶奶家。我们去的时候我的妹妹王云杨已经到了。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停好车去奶奶家。没过多久哥哥就来了,然后刘心怡来了。

然后我们去三台山上的一个饭店去吃饭了,庆祝奶奶六十六大寿。

六十六岁这可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生日!

现在的奶奶已经看的出有些苍老了,她养育了那么多孩子,很累,那时候条件也很艰苦。

我们到了饭店,很快我们就到了吃蛋糕的时候。哥哥摄影,我切蛋糕、刘心怡给我帮忙、王云杨分蛋糕。很快一个大大的蛋糕就被我们分的只剩下一小半了,这些已经吃不了了于是我们把它带回家分享。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