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雨的记叙作文600字

关于雨的记叙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6 09:14:45 作者:屈植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雨绵绵,外面淅淅沥沥的雨刚刚停止,而我心里的雨点该如何止住呢?期中考试结束了,成绩并不是特别理想——班里第四,全校二十,虽然比起上次来进步了七名,可这对我来说,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流泪,大家都说我考得好,我对他们的评论总是一笑了之!可是,又有谁能理解我心中的雨点呢?我知道我并不笨,我也知道付出努力才会成功!或许是我现在还小,还没有了解了努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现在心里真的很乱。

数学老师问我入学考第几时。我的脸霎时红了,性哭却又哭不出来!入学第三,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可事实就是如此啊!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想的总是一个问题:如果入学考试没考那么好该多好啊!可是反过来又一想,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好学生,为何在升入初中后的考试中取不上优异的成绩呢?或许我真的应该像普希金说的那样做,“假如上火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我不仅为了自己的成绩而难过,而且,我没有想到的是:班级总分竟是全校最后一名!原因是什么呢?这最简单不过了,当然是没个同学对这次考试不重视,我觉得挺丢人的!但是,我会学着以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学习,以己喜,以己悲,不以别人的思想左右自己。其实,我们都只是平凡的人,别人的议论,指点,会成为我们的动力,不断地蜕变,打磨,会使我门更加优秀!

你可以悲伤难过,沮丧落泪,但给自己一个期限,时间到了,就要恢复正常,努力振作!晴朗的一天总会来临!——付出总有回报,回报的是有心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