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随机应变的作文

关于随机应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6 08:18:37 作者:彭江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红红的小苹果住在一棵大树上。一天一位农夫把小苹果和其它苹果摘下来拿到大街上卖,结果小苹果和另一个苹果卖到了一个小姑娘家。小苹果一被放进水果盘里就听到一阵叭的声音差点震聋了,他说:“吵死了”。在一旁的苹果听了就没有在提这个了。

几天以后,小姑娘的学校要比谁家苹果红,小姑娘看见小苹果最红就拿去比赛了。小苹果又被放进了小姑娘的书包里,里面闷死了,小苹果大叫:“快把我放出去”。在旁边的文具盒说:“你好小苹果,我以前也觉得里面太热、太闷,可是慢慢的我就适应了,你也试试看”。小苹果觉得文具盒说的对,就决定了试试看,像不像文具盒说的那样,是的话小苹果还要去感谢它呢!

到了学校小苹果告别文具盒去参加比赛了。结果小苹果得了奖被放进了展览馆里,这次他没有吵了,因为他知道要随机应变,他在那笑咪咪的,大家都说这个苹果很可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