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保护青蛙的作文200字

关于保护青蛙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7-07 16:36:15 作者:郑嘉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晚上爸爸说要带我去饭店美餐一顿,我开心极了,我又可以享受饭店里的美味佳肴了!可是吃完饭我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今天居然有一道烧青蛙的菜,我感到非常痛心,他们使好多青蛙死于非命。人类怎么能杀害益虫当饭菜吃呢?太不可思议了!

青蛙是昆虫世界中最出色的“农田卫士”。一只青蛙一天捕食的害虫,少有五六十只,多有二百只。一只青蛙每年至少要吃掉1500只害虫。

蛾、蚊、蝗虫、蝼蛄、椿象、蝇类及稻飞虱等农业害虫为青蛙的主要食物。青蛙的子女蝌蚪也有吃小虫的本领,一只蝌蚪每天要吃掉100多只孑孓。

从我做起,让我们来保护我们的“农田卫士”——青蛙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