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青蛙的作文200字

关于青蛙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4 09:39:42 作者:郑一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去我们的老家——刘家站。  

到了刘家站,我一下车子,就看见草丛里有一个东西在动。我好奇的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只青蛙,我就赶紧把那只青蛙抓起来,放到奶奶家玩,那只青蛙一路上在我的手掌心里活蹦乱跳的。一下子,我感到有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里跃动,那样强烈!那样鲜明!  

我把那只小青蛙放在水里面,它就在水里快乐的伸开四肢游来游去。过了一下子,那只小青蛙游累了,它把肚子朝天,躺在水面上,我感觉那只小青蛙真悠闲啊!  

后来,我想起以前老师教我们,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这句话,我最后还是恋恋不舍的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