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美人鱼的作文

关于美人鱼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2 09:31:45 作者:邓增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的一天早晨,太阳光不知何时已经爬到了我的屁股上。突然,一只看似纤细、柔弱的手精确无比地落到了我的背上。我“嗷”地一声大叫,猛的坐了起来,生气地抬头一看,原来是“温柔”的妈妈。我赶紧换上宇宙中最甜美最可爱的笑容说:“妈咪,您让我再睡会呗!”

妈妈狡猾地一笑,说:“那你自己睡着吧,我跟你爸爸要出去玩了啊!”我一听,一个鲤鱼打挺跳下床,问:“去哪儿玩呢?是去渔湾吗?”妈妈狡猾的点了点头。

十点二十五分,我们来到了渔湾风景区,走进大门,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只美人鱼雕像。当然吸引我的不是它,而是渔湾的“水”。

爸爸买好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急忙进去。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水潭边。只见清幽幽、明晃晃的水流从山顶飞泻而下。我甩掉鞋子,急匆匆走进水里。

哇,水可真凉快啊!清凉的水让我原本迷糊的大脑一阵清醒。

妈妈不知何时从身后跑来。一下将我推进水里,我整个人都倒在了清凉的水里。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索性我就这样趴在水里,把头露出水面。这时候,妈妈高兴地大喊:“从从是美人鱼哩!”

妈妈这样取笑我的话,引得一群乳臭味干的毛头小子也跟着大叫起来。惹得大人们纷纷朝这边观望,我的脸“唰”地红了……

傍晚,我们顺着人流涌出大门。在车上,一个六七岁的女孩子指着我,大声地说:“妈妈,看,那位大姐姐是美人鱼。”

她的话音刚落,车上的人立刻投来好奇的目光,我的双颊立刻又红起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