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金鱼的作文400字

关于金鱼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11:09:06 作者:崔兴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养了三条小金鱼,有一条橘红色的双尾红凤鱼,两条黑色的虎头鱼。

最美丽的是哪条双尾红凤鱼。它的眼睛鼓鼓的、肚子白白的、身体是橘红的带一点金黄色。她的两条大尾巴,像仙女的轻纱、游起来飘飘悠悠的。

双尾红凤鱼傲慢地游到虎头鱼前面,让虎头鱼让路,没想到虎头鱼偏偏不吃这一套,一动也不动。双尾红枫鱼非常生气,把虎头鱼挤了过去,得意洋洋地游了过去。

我要给心爱的鱼儿们喂食了,我随便抓了一把鱼食扔进鱼缸,小鱼儿大概饿极了,一找到食物不管三七二十一,张开嘴就把鱼食吞了下去,吃了之后肚子圆鼓鼓的,像装了一个汤圆似的。

小金鱼玩的时候非常调皮,会跃上水面,然后摆了一个优美的姿势“扑通”一声回到水里,像跳水运动员一样。有时还会懒洋洋地在水里玩耍,有时浮在水面上呼吸新鲜空气,有时候和其他鱼约在一起晒太阳,享受温暖的阳光。

教师点评;这篇文章以小金鱼为主题,介绍了小金鱼的外貌、生活习性,表达了作者对小金鱼的喜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