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父与子放鱼作文

父与子放鱼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4 08:42:38 作者:周贤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空气清新的早晨,爸爸带着儿子划着小木船,来到了湖中央,准备钓鱼。

爸爸用力地甩出鱼绳,鱼钩一下子就落进了湖水中,泛起粼粼的波纹。

爸爸暗想:“这儿的鱼可肥美了,一定能卖个好价钱!”儿子可不那么想,小鱼儿也有生命,被宰了,可不好。儿子悄悄地写了一张纸条,跳进冰冷的湖水中。他像一只小青蛙似的潜到爸爸的鱼钩旁,快速地把纸条挂在了鱼钩上,又回到了小木船上。

爸爸看到鱼钩一动,以为是大鱼上钩了。爸爸高兴极了,迅速地拉起鱼钩。但令他失望地是,鱼钩上可不是他想要的大鱼,而是一张纸条。

爸爸觉得很奇怪,他拉过鱼钩,拿起纸条一看。他轻轻地读了起来:我们今天不想来。致礼!鱼儿。

爸爸大吃一惊,儿子却咯咯地笑了起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