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狐狸钓鱼

二年级作文狐狸钓鱼

投稿时间:2015-10-13 09:13:12 作者:林美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小猫兴高采烈地去小河边钓鱼。

小猫钓着钓着,一条又条,慢慢地小鱼也越来越多,小猫已经钓了大约可以够它吃两三天左右的食物。然后,小猫准备回家了,突然,一只又搀又饿的狐狸跑过来,而且嘴巴里还流着哗啦哗啦的口水,还说“小猫你手上的鱼哪来的。”小猫说:“如果你想吃鱼自己就去小河边钓鱼。”狐狸还说:“你怎么钓到鱼的。”小猫接着说:“我是用自己的尾巴钓的。”狐狸听了脑子糊里糊涂,自言自语:“尾巴怎么也可以钓鱼?”说这时那时快,狐狸弹指一会间就跑到小河旁边钓鱼,接着,狐狸钓了老半天没有耐心了,所以连鱼影子都没看见,其实,还有一件事小猫没说:“猫的尾巴有腥味可以当作诱饵,狐狸的尾巴却不能当作诱饵。”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做一件事要有耐心,要不然也会像狐狸一样钓不到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