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蚂蚁搬面包

二年级作文蚂蚁搬面包

投稿时间:2016-02-01 11:47:21 作者:吴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次,一只从外面巡逻的蚂蚁,它走到了一块空地上,这时它发现了一块面包,故事就开始了。

这个巡逻兵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王国,对自己的手下说:“我发现了一大块面包,把我们的20只蚂蚁找来,一起去搬面包。”全齐了,巡逻队长带着兵去搬那块大面包了。士兵们看着,说:“我们几个根本不可能搬回去。”队长说:“那我们就把这块面包咬碎,然后让国王配给咱们军队。”说着,蚂蚁兵们有的发信号让国王配兵,有的把面包咬碎,弄成面包渣,等大队军马来搬运。

过了没多久,大内侍卫就带来了几队人马,然后一个个把面包渣咬在嘴上,带回了王国。

经过了几次来回,一大块面包被搬运完了,再看看士兵,都累的筋疲力尽了,多么团结的部队呀!

我们也要学会团结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