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郊游钓鱼的作文

关于郊游钓鱼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2 09:34:09 作者:周宇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爸爸和他的朋友去郊游,我对爸爸说:“我也要去!我也要去!”爸爸说:“好好好带你去。”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妈妈说:“下雨不要去了。”爸爸说:“风雨无阻都要去!”我问爸爸:“为什么呀?”爸爸说:“因为暑假快结束了!这是最后一个星期天,所以就带你去玩一下咯!”五辆汽车浩浩荡荡地到达目的地。

哇!!!好大的瀑布啊,到了瀑布他们有的在钓鱼,有的在玩水。我本来想去钓鱼,可是那位叔叔说:“鱼的力气比你大,一会儿鱼儿把你拉到水里去了,那就不是你钓鱼,而是鱼钓你了!”听了这句话我再也不敢钓鱼了。之后乖乖地在旁边看他们钓,哇!鱼杆动了,有鱼要上钓了,一会儿真的有一条大鱼钓上来了,我高兴极了,叔叔说:“赶快把鱼放进鱼笼里吧!”晚饭时我看见服务员端来一碗鱼,呀!这不是叔叔钓的那条大鱼吗!我连忙夹了一筷子尝了尝,啊!你不知道这鱼有多鲜多嫩,好吃得实在无法形容。

这一天真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