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钓鱼岛之我见作文

钓鱼岛之我见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4 10:32:18 作者:漆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最近“关于钓鱼岛事件成为了一个议论的热点,钓鱼岛是中国的,各地纷纷看日游行等,作为一名中学生虽然对于政治方面的问题了解的并不深,但对于这个事件,依然使我愤愤不平。

最近看了不少关于钓鱼岛事件的报道,看完之后,对日本的所作所为真的是痛恨之极,嗤之以鼻,然后看到很多爱国志士发表的慷慨激昂的意见,起先我也有感而发了两句。

日本像个无赖,把太阳旗光明正大的插在了钓鱼岛上,在岛上建立了专属的灯塔,还所谓的“国有化”钓鱼岛,以便全世界公认是其管辖范围。但是自古以来,钓鱼岛就属于中国,在地质结构上是附属于中国台湾的大陆性岛屿,是中国不可或缺的领地。可是为什么偏偏被日本人强行的占为己有呢?

我们只有继续传良优秀的礼仪去对待诸如此类的干扰,毕竟发动战争受灾受害的是人们。而且现在是高新和尖端武器时代,毁灭是不可言喻和无法想像的,我们要忍让,用一个理智的人去理智的解决。毕竟还有比战争更好的解决办法,那就是经济制裁,以中国庞大的消费观,去遏制日本产品的进口和消费,足以导致其经济瘫痪,这就要每个国人的共同努力了。

作为中国人,我相信自己的祖国,因为它足以让我们华夏儿女为之骄傲,中国人是爱恨分明的,我们的国歌永远在五星红旗下飘扬着,每个人都记得,都听见一清二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