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用欣欣向荣造句

用欣欣向荣造句

时间:2015-10-27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春天来了,院子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2. 春天是无私的,她每年来一次都会给大地带来生机,使大地变得生机勃勃,万物变得欣欣向荣她也会给人们带来喜悦,人们多么希望她能够永远存在

3. 道路两旁长满了漂亮的小花,金黄的火红的雪白的,让人感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4. 人们开始植树造林,河流重又恢复了清澈,空气格外的清新,小动物们回家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欣欣向荣。

5. 春天来了,大地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这景象真让人叹服叫绝!

6. 我喜欢春天,因为她是新一年的开始,人生新的开端。她给人以欣欣向荣,给人以新的希望。

7. 你瞧!远远望去,花园好似一朵充满朝气的花朵,带给人一种欣欣向荣的景象。

8. 春姑娘来到了人间,小草轻轻地探出了脑袋,柳树舒展出了新的枝条,麻雀布谷大雁……都飞回来了,这人间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啊,一切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

9. 花园里长满花草树木,一派欣欣向荣的样子。

10. 叶儿葱茏,花儿娇艳,田野里的草木欣欣向荣。

11. 路边的花儿真美啊,每朵都是欣欣向荣,都在争芳斗艳。

12. 花园里的树木葱茏,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13. 春天来了,花开了,草绿了,小河的水流动了,到处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14. 几年不见,这里青山绿水,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15. 春天来了,沉睡了一冬的花花草草都你争我抢的生长着,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16. 经过经理的态度整顿,公司的经营情况欣欣向荣,每位员工都十分开心。

17. 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勤劳和努力,他的事业欣欣向荣。

18. 花园里的植物生长旺盛,看上去一片欣欣向荣。

19. 春风吹走了冬天的寒意,吹走了雪花的痕迹,山角下嫩黄的小花布满整个视野,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20. 几株黑松欣欣向荣地挺立在山头,更见苍劲。

21. 经过几年的培育,大安森林公园的树已亭亭玉立,欣欣向荣。

22. 这几年,国内儿童文学创作显见欣欣向荣的局面。

23. 我最喜欢在春天去做森林浴,满目翠绿,一片欣欣向荣。

24. 春天来了,到处洋溢着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25. 春天到了,草木吐出了新芽,大地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象。

26. 母牛带著小牛,小羊跟著母羊,这片草原上呈现著欣欣向荣的景象。

27. 春天的田野里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28. 春天到了,花儿在风中舞蹈,小鸟在枝头唱歌,到处的植物欣欣向荣。

29. 绿野无边,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风采。

30. 他的生意越办越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31. 他的企业办的欣欣向荣。

32. 我们学校的花草欣欣向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