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作业的作文800字

关于作业的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8 09:39:41 作者:李东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又称三八节、妇女节、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一个世纪以来,各国妇女为争取自身的权利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今天,老师给我布置了一项特殊的家庭作业——为妈妈洗一次脚。我今天一放学就直奔家门,我扔下书包,接了一壶水,开始烧起来。还缺点什么呢?哦!对了,还有花!我看了看时间,妈妈快回来了,怎么办?我急中生智,不如叠一个纸花吧!

我赶紧拿起一张彩色折纸和一本折纸书。玫瑰,康乃馨,百合……挑了又挑,还是百合最香,寓意最好,因为百合象征着百年好合,我祝亲爱的爸爸妈妈百年好合,永远幸福!

说干就干。我开始认真地折起来,先对角折一下,然后......啊!终于折好了!我举起折的东倒西歪的百合花,心中充满了无限的自豪。可是有一点单调,折一点千纸鹤作为装饰吧!我便熟练的叠了起来,然后把千纸鹤串成一个心型,把花放在中间。

“咚咚”楼梯间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抓紧把礼物藏在身后。打开门,看见妈妈手中拎一堆东西。

“妈妈,你又买了些什么?”

“我帮你买了一些衣服,夏就要到了,你又要长个子,早点准备,未雨绸缪嘛!”

我看见妈妈的手上刚刚开始好点儿的冻疮,脸上也有许多皱纹,头上也多了几根银丝,我知道,这些全部都是因为我平日淘气妈妈操心、劳累而有得。我把礼物从背后拿出来送给妈妈并心疼地把妈妈的手捧在怀里,妈妈欣慰的笑了,她笑得真好看,她用手抚摸着我的脸。

“滴”水烧好了!妈妈疑惑的问“小鬼头,你又在干什么?”我调皮地眨了一下眼,“等会儿你就知道了!”我帮着妈妈做好了饭,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饭后,我拿出了一盆热水。“妈妈,你每天为我四处奔波,今天我为你洗一回脚吧!”妈妈默默地点了点头。我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妈妈的脚上有一层厚厚的茧,妈妈说:“妈妈的脚丑,别看”。“不丑,不丑我笑着说。我轻轻帮妈妈洗着,按摩着……最后我把妈妈的脚擦干。我抬头望着妈妈,只见妈妈留下了热泪。“孩子,你长大了!”妈妈说。妈妈说着说着就笑了。“妈妈!你笑得真好看“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

妈妈虽然老了,但是还是很美妈妈的笑容永远是美丽的,我爱我最最亲爱的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