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恐龙的作文500字

关于恐龙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6 09:49:25 作者:郝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世界上生活着很多恐龙。那时,地球上也有人类。不过他们的祖先是一种很像恐龙的猴子。这些人和恐龙们和睦相处,从来不发生战争。

有一天,一条自称圣龙的霸王龙让霸王龙族和其他恐龙发生战争。从此,恐龙们分成了许多联盟。势力最大的是霸王龙族的侵略联盟。它们每占领一个地方,就威胁当地恐龙加入它们。势力中等的是人们和恐龙的维和联盟,势力最小的是一些行动慢的恐龙的反战联盟。他们常常发生战争,死了许多恐龙。现在的化石大多是它们战死后的遗体,侵略联盟因十分残暴。得不到支持,势力一天天衰退。而维和联盟因为到处做善事,帮助恐龙百姓。势力日益强大,反战联盟也全部加入维和联盟。这使得侵略联盟的士兵闻风丧胆,战斗力大退。

经过20多年的战斗,恐龙们和人们把圣龙杀了,取得了反侵略战争的胜利,恐龙百姓可以安居乐业了。几十年后,人们发明了宇宙飞船,并探索道了一个和地球一样的星球。而且没有生物,恐龙和人们可以到那个星球上住。

不幸的事发生了,正当人们决定好那个星球叫和平星时,一颗小行星撞向了地球,云和灰尘在一起,遮住了太阳。植物不能生长了,到处发生地震、海啸、洪水、火山爆发……死了许多恐龙。人们只好把幸存的恐龙一起带进飞船,飞向和平星。

不幸的事结束了,万物复苏。哺乳动物出现了,经过演变出现了现在的人类。而恐龙们和前一代的人们也在和平星上安居乐业。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