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二年级作文游恐龙园

二年级作文游恐龙园

投稿时间:2015-10-14 08:42:46 作者:李永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下午,爸爸说晚上带我到恐龙园去玩。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开心极了,因为我早就想去恐龙园了,一路上我的心情很激动,恨不得马上就飞奔到恐龙园的门前。

终于到达了恐龙园,恐龙园的灯光是五彩缤纷的,恐龙园里面的游戏是多种多样的,可是我只玩了一种游泳,在鲁布拉湾的游泳馆里湾的人真多呀,他们都穿这五颜六色的泳衣,有的在湾滑滑梯,有的在漂流,有的在游泳,还有一个奥运向前冲的那个跑油桶,我上去冲了两次都没有冲过去,还呛了好几口水呢,但是我并没有哭,因为我长大了,变得勇敢和坚强,我一直玩到要闭园了,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恐龙园真好玩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