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造句 > 鹤立鸡群造句

鹤立鸡群造句

时间:2015-10-28 分类:造句 来源:书通网

1. 我国的武士在比武大会上,所相匹敌,无人能敌,鹤立鸡群!

2. 他真是一表人才,在眾人间总是鹤立鸡群,显得那么突出。

3. 这栋百层大楼,在这一地区犹如鹤立鸡群。

4. 在这群女孩子中间,那位长发的女孩确实显得鹤立鸡群,与眾不同。

5. 他绝非池中物,你看那鹤立鸡群的样子,是如此的出类拔萃。

6. 有什么方法可以使你鹤立鸡群,脱颖而出?

7. 他在那所普通高中表现优秀,像是鹤立鸡群,很多老师都高度赞赏他。

8. 新学期到了,我比同学们高出一头,就像鹤立鸡群一样,尴尬极了。

9. 我四下一望,发现前边有一个高个子人影鹤立鸡群一般的站着,就是他了。

10. 她穿着一件华丽的衣服参加植树造林,在人群中显得鹤立鸡群。

11. 看到竞赛成绩,我喜出望外,我的成绩鹤立鸡群啊!仿佛看到了爸妈为我自豪的样子。

12. 他虽然衣着朴素,但高挑的身材让他在人群中显得鹤立鸡群。

13. 这栋现代建筑,在这个老社区里显得鹤立鸡群。

14. 他身高1。95米,在我们之中简直就是鹤立鸡群。

15. 历史告诉了我们一个无可置疑的事实:骄傲的人最终总会黯然失色,只有真正谦虚的人才会永远鹤立鸡群。

16. 她穿着一件华丽的衣服,在人群中显得鹤立鸡群。

17. 秦军马俑里有的颔首低眉,若有所思,好像在考虑如何相互配合战胜敌人。相对于其他歌手来说,他可谓鹤立鸡群!面对广袤无垠的天地自然,人,实在是渺小的。

18. 他站在众人之中,如鹤立鸡群一般,让人一眼就看到了他。

19. 他的成绩在全班出类拔萃,真有一种鹤立鸡群的感觉。

20. 这位得奖青年果然长得相貌堂堂,在同伴中鹤立鸡群,十分引人注目。

21. 他的数学能力一直在班上鹤立鸡群,独占鰲头。

22. 这篇文章在所有参赛作品中,鹤立鸡群,真是出色。

23. 在舞台上,她用曼妙的舞姿显现出她是何等的鹤立鸡群。

24. 只有真正谦虚的人才会永远鹤立鸡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