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呼伦贝尔大草原作文150字

呼伦贝尔大草原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6:27:19 作者:沙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想去看兵马俑,我想去海南玩,但是我最想去看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绿毯如茵,蓝天上的白云和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似乎连在了一起。在宽广的草原上,牛羊低着头吃草,马儿飞奔驰骋,勒勒车行走在草原上像跷跷板一样晃荡着,车上的游人一会儿看绿草,一会儿看牛羊,美景尽收眼底。远处有几个星星点点的蒙古包,袅袅炊烟从蒙古包的烟囱里冒出。

莫尔格勒河的河畔上,水草绿油油的可美丽了。羊群在河畔上玩,风一吹羊就露出身体。野鸟有的在抓虫,有的在梳理自己美丽的羽毛,还有的晒太阳……。遍地的野花有的红的、黄的、紫的……,绚丽多彩美丽极了。

啊!呼伦贝尔大草原可真美啊!下次有机会我一定要去玩一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