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猫的作文初三

关于猫的作文初三

投稿时间:2015-10-31 09:03:29 作者:卢璐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猫,我没有姓名,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生的……——题记。

那年天很冷,我独自走到一个富贵人家的橱窗上趴在那里看着屋子里他们的欢笑声,和他们在舒舒服服的烤着火,好暖和,好温馨。我很羡慕。那时的我全身上下被冻的通红,无力的爬进了这家人的屋子里。在一件废弃的房间里想如果房主没发现我,我就可以在这里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没想到,房主走进来想拿一烤火盆。发现了我,那时的我蜷缩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没想到他还是发现了我。我知道这家的主人最讨厌小动物,大概是因为动物很脏的缘故把。他恶狠狠的瞪着我,我很害怕一个劲的往里钻,没想到他拿起扫把,用力的想我身上砸去,我当时就晕了过去。

后来,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在鸡窝里面,很脏,很脏。我无力的再次爬回富人家里他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打我,叫我做事,做得不好就用鞭子狠狠地打……很疼,几次我都想逃走,最后却又回来了。他会给我东西吃,极少。而且没次都要等到他们以及他圈在外面的动物吃完了以后,最后才轮到我。

而我,却习惯了。

有一次,我对他说:“主人,对不起,我在这里给你们添麻烦了”好几次我都想为他做事。却都是好心得不到好报。

我走在大街上,很多人都投来可怜的目光,却没人肯帮我。我绝望了,走出了人海,到了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

……

开春了,我该离开了。又踏上了一条不归路。主人的冷眼在脑海里荡漾。饥饿的我,独自走在大街上,我又看见了橱窗,葡萄,盛宴……而门上却写着“禁止猫入内的字样……”

那天,我蹲在门外,慢慢的闭上双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