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泪水作文记叙文

泪水作文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1-10 08:22:27 作者:钟新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不知怎的,今天竟莫名其妙的哭了。老天真的很贱,真的很不公平。

昨天美甲时,不知是否是上天的安排,安排那位年长我几岁的姐姐对我说的那些话,让我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直到现在,那些语句依然在我脑海里一遍遍的回放。真的,感觉长大着真的很累。

小时候,羡慕邻居家的大姐姐,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觉甚是潇洒。当她结婚那天,简直不是美字可以形容。那时听说,把心里的愿望写在一张纸上,撕碎,然后重复着愿望将碎纸屑向天上抛,老天就会收到愿望,愿望就可以实现。那个幼稚的我,曾在纸上写道:我要快快长大!做美丽的新娘!

现在想来实在可笑。

太阳东升西落了不知多少轮回。我长大了,但我却愈发的感觉难过,曾经那些美好的梦就像那些碎纸屑,不知飞到哪儿去了。而上演的是那一幕幕令人胆战心惊的噩梦。孤独,寂寞。让人觉得可怕。

也许是我老了?总是怀念曾经的那些人,那些事.

记得小学老师说过,等我们长大后,会觉得小学是令人最难忘的,最美好的时光。我那时轻蔑的笑了,以此来否定他的观点,现在想来,那时的我太傻了。

记得后来初中毕业时,班主任又说了同样的话,我又以同样的方式报以否定,现在,老天又以同样的方式告诉了我,我错了。

想念那些人,那些事。但,似乎我是回不去了。

回忆若可以佐酒,往事便是一场宿醉。然而醒来后,势必会在余倦中遭遇新的邂逅。

所谓回忆,就是那些注定不能再次拥有和经历的事情

而所谓的忘记,也就是那些不忍再次触碰的回忆。

回忆着,那一幕幕。时而嘴角上扬,时而不免有些伤感。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笨的人。

嘴笨,反应慢。不懂得察言观色。消极。理解能力差。表达也不好,内心所想的和口头表达常常大相径庭。虚荣心强。

就是这样的我。

一直渴望寻找一个浮木把我救上岸。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