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谢同学作文500字记叙文

感谢同学作文500字记叙文

投稿时间:2015-10-14 08:42:47 作者:孙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背着书包高兴地来到学校。

一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美丽的三角梅。三角梅像一个个小巧的铃铛挂在树上,让人觉得十分舒服。我继续向班级走去,看到了菊花姐姐和兰花姐姐正向我打招呼呢!

来到班级,那悦耳、优美的读书声从教室里传来。我走进教室,拿起语文书,认真地读了起来。

邱老师从走廊来到班级,原本严肃的神情,听了我们的读书声,变得笑容满面。老师走进教室,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笑容。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邱老师抱着一叠厚厚的考卷向我们走来,庄重严肃地说:“现在,我们要来进行一次单元考,加油,老师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说完,老师就一组一组地发试卷了。

试卷发下来了,我正准备写姓名班级,才发现,我的水笔没水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心里想:“这该怎么办啊,水笔没水就考不了试了。”我正在烦恼时,坐在旁边的晓慧,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毫不犹豫地向我递来一支可擦水笔,微笑的说:“你先用吧,考完之后再还给我!”“谢谢你,晓慧,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啊!”我感激地说。“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嘛,本来就该互相帮助!”晓慧说完,就埋头考试了。我也在认真审题、答卷了。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了,我考了97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

晓慧,我要谢谢你,是你让我懂了,什么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