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冰雹作文600字初一

冰雹作文600字初一

投稿时间:2015-11-11 09:09:07 作者:高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色暗了下来,叔叔通知全家:要下大雨了!我连忙站在观察雨的最佳位置上。不一会儿,豆大的雨滴打在了我的脸上,妈妈喊我快回屋子,我赶紧跑进了屋子里,趴在凉凉的玻璃上看雨,玻璃渐渐模糊了。

我轻轻打开了一个门缝,啊!好大的雨!我吓坏了,急忙把门关上,刚关好,只听“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声音从玻璃上传来,我被吓得一蹦三尺高,下冰雹了!我对“冰雹”十分好奇,因为,这可是我记忆中第一次下冰雹呢!妈妈说,我有一个舅舅,秃顶十多年了,怎么治也治不好。据说,他正在田里干活时,下起了大雨,还夹杂着大大的冰雹!一颗颗冰雹砸到了他的头上,后来,舅舅的头发一撮一撮的往下掉,最后成了秃顶。我听完后,感觉冰雹太神奇了!我打开了一个门缝,捡起一块鹅卵石大的冰雹,手凉凉的,冰雹是晶莹剔透的,好像一块冰糖。望望窗外,一颗颗冰雹重重的砸下来,院子里的核桃,李子,还有奶奶种的蔬菜都被打烂了,那些水果还发绿,蔬菜已经能吃了,这一切,都让人心疼不已。不一会儿,冰雹不再下了,雨也小了些,我打着伞去看水果,冰凉的手捧着已经面目全非的水果和已经烂了的蔬菜,再看看院子的一片狼藉,有几颗核桃都被打烂了……

暴雨走了,留下的不只是冰雹,还有惊心动魄的回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