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味道满分作文

春天的味道满分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2 09:14:48 作者:张金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阳光明媚,春雨绵绵,万物开始了新的生长。一切一切,都告别了过去,重新开始。柳树,长出了嫩芽,绿的自然,绿的富有情趣;桃树,绽放出了花蕊,红的动人,红的富有画意;天空,赶走了浓云,蓝得耀眼,蓝的富有诗意。

我爱春天的景色,我更爱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是怎么尝都尝不尽的。刚开始浅尝,春天的味道是淡淡的甜。蜜蜂辛勤的采蜜,在花丛中不停的飞着;蝴蝶忙碌的吸着,在花丛中翩翩飞舞。她们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幸福,忘乎所以的忙碌着,时不时跳起欢快的舞步来。我想是因为春天那甜甜的味道吧!

深入一点,春天的味道是浓浓的苦。细菌,在空气中不停的游着,一不小心就进入了小孩子的身体里,使得小孩子不停地打着喷嚏,擦着鼻涕。不得以,只能去打针,吃药了。小孩子在吃药时,眉头皱起了小山丘,一脸的不情愿。我想是因为春天那苦苦的味道吧!

再深入一些,春天的味道是涩涩的酸。花儿娇羞的用绿叶遮掩,偷偷的望着蓝天;月儿,害羞的老藏在云朵里,悄悄地看着大地;少女红着小脸,低着小脑袋,羞涩的偷瞄着少年。我想是因为春天那涩涩的味道吧!

最后尝到的是春天那暖暖的爱。春燕忙碌的衔着带有青草气息的泥土,筑着新窝,为的只是给将要出世的孩子一个温暖安定的窝。青蛙妈妈,不停地在池塘里游来游去,为的只是给孩子寻找一个安全温暖的生长环境。妈妈们的忙碌,我想是因为春天那暖暖的味道吧!

春天的味道,是那么的美妙。我都忍不住沉醉其中,不想醒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