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贴春联作文250字

贴春联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12 09:14:51 作者:崔倚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很早我就被爸爸吵醒了,原来今天是大年三十,爸爸早早得起来是为了贴春联,我一骨碌就起来了,“爸爸,我能帮您吗?”“当然可以了。”

吃完早饭,我们搬来凳子,爸爸先把旧春联撕下来,然后将透明胶剪出多个小段。“宇豪我要贴了,你在下面看正不正?”我左瞅瞅右看看,然后说:“位置正好。”于是爸爸开始固定春联,我一个一个地给爸爸递胶带,弄得我手忙脚乱。

贴好春联,我又要在自己的门上贴“福”字,我在书上看过,“福”字要倒贴着,意味着“福到了”。于是我把“福”字倒立着贴。

看着那鲜红的春联,大大的“福”字,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