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方案 > 大学歌唱比赛策划书

大学歌唱比赛策划书

时间:2015-11-12 作者:赵小秋 分类:方案 来源:书通网

为了迎接2012年艺术节的到来,特此举行“五月之歌”歌唱比赛。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五月。让我们尽情的释放我们压在箱底的魅力,释放我们经过一个冬眠之后,蠢蠢欲动的音符。让我们对着天空说:“将嗨进行到底”。

一、活动主题

弘扬荆职精神唱响艺术节

二、活动目的

歌唱是表达情感的极佳方式,青春是大学时代的我们所独有的美好年华。我们要用最真挚的方式去歌唱青春,演绎真实的自我。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团队合作和个人魅力的舞台,尽情讴歌,尽情欢畅,唱出青年人的朝气与蓬勃,唱出我们荆职师生的无限风采,唱出愿学校蒸蒸日上的赞歌。让我们的歌声唱响在青春的大学校园里,唱响每一颗骚动的心灵。

三、主办单位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

四、承办单位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学院

五、赞助单位

六、赛程安排

1、宣传,报名阶段(4月18号——4月28号)由各院系经过评选推荐10名选手于4月28号前交于科技学院文艺部。由文艺部向各院系下发通知附报名表。

2、板报宣传,由宣传部出板报,向全院学生展示,附(我们会有学生投票环节,这个环节是通过各过往的学生投票,从初赛到决赛会选出观众投票排名最前的两名选手,这两名选手可在最后决赛选择两名已经被淘汰的选手给予复活,参加决赛。)

3、观众评委:由各院系选5名选手作为观众评委,决赛时待定的选手会由观众评委选出3名进入决赛。(为了起到公平公正的效果)

七、初赛安排

1、地点:1-3202

2、时间:未定

3、流程:此轮比赛为院系演唱,顺序由抽签决定,目的是表达团队合作精神,由主办方出题目(校园歌曲)各院系10名选手选择歌曲进行演绎。演绎方式以歌唱为主(除朗诵,大合唱),最后由评委经过评估对各院系淘汰3名选手。各院系其他选手进入复赛。

4、评委:各院系文艺部长

八、复赛安排

1、时间:5月10号

2、地点:未定

3、流程:此轮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由7个院系一起合作演唱,从每个院系抽出一个人,凑成7个人为一个团体,演唱一首歌曲。(歌曲形式不限,表达方式不限)。由7组选手演唱完后,经过评委评估每组淘汰3名选手。其他选手进入决赛。

4、评委:各院系学生会主席

九、决赛安排

1、时间:5月20

2、地点:未定

3、流程:此轮讲个人的整体实力。由进入决赛的28名选手,此时会产生两名已经被淘汰的选手复活,就是观众投票率排名一二的两名选手可选择两名选手让其复活进入决赛,此时有30名选手,分为5组进行演唱,第一轮演唱结束后每组淘汰3名选手,1名选手直接角逐冠亚季军,有一名选手让各院系选出的观众评委进行投票选出一名选手角逐冠亚季军,剩下的6名选手进行演唱,由评委评估产生冠亚季军。将产生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3名。

4、评委:老师

十、具体工作安排

1、文艺部负责整体策划,主持人,礼仪,音乐,音响,发送通知请帖等。还有节目的收录

2、宣传部负责板报的宣传,还有就是一个观众投票的板报。

3、其他部门具体工作安排再通知。

十一、活动预算

1、初赛:买水,买气球装饰等(150)

2、复赛:买水,买气球装饰等(150)

3、决赛:买水,买气球装饰等(150)

4、奖品: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500)

科技学院、学前教育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