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寻找春天600初中

作文寻找春天600初中

投稿时间:2015-11-13 08:18:11 作者:李柳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还是绿色的季节,播种的季节、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坐着爸爸的摩托车,来到了郊外寻找春天。一下车我就看见几个方方正正的菜地,有绿色的青菜、紫色的卷心菜、红色的西红柿、白色的大白菜……看得我眼花缭乱。我慢慢的走到了小溪旁,背靠着后面的柳树,贪婪的呼吸着春天那新鲜的空气。“咦,什么味道?”,一股淡淡的清香把我吸引住了,于是我便有去寻找香气的来源。“啊,找到了,就是这里!”原来是春天绿色的香呀。只见那棵柳树的柳条上长出了青青的嫩芽,仿佛是刚生出来的小婴儿一样,可爱极了。我仔细地闻闻,果然是它,就是刚才把我吸引住的香味。正在我陶醉于这香气时,“嘎——嘎——”几声清脆的鸣叫把我的视线又引向空中,原来是我们的朋友大雁回来了。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唱歌,一边往自己的家乡匆匆赶回。我又来到了小溪边,只见里面的小鱼在湖面上蹦来蹦去,仿佛它们也被这美丽的春景给吸引住了,光想跳出来看看美丽的春天。

正在这时,爸爸对我说:“韶阳,天色不早了,该回家了。”我一看太阳,它已经跑到西边去了。嗨,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下午了,我真想在这里住,每天都和大自然住在一起,可是那是不可能的,只能作为我的一个梦想。我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里。在路上,我无意中发现马路上有许多“毛毛虫”,在仔细看看马路两旁的杨树,发现它的树杈渐渐的变绿了,阿,它也被春天给叫醒了!春天总是使人那么向往,它能让万物复苏,让一切生物充满生机。今天我也找到了春天,它在大树上,在河水里,在天空上,在空气里,春就在我们身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