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方案 > 参观烈士陵园策划书

参观烈士陵园策划书

时间:2015-11-13 作者:汪次奎 分类:方案 来源:书通网

活动名称:纪念“一二·九”运动、参观烈士陵园活动

活动主题: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

活动时间:12月初,14周至15周间天气晴好的某天

活动形式:参观濮塘烈士陵园

活动背景:74年前的“一二·九”运动是我国抗日救亡运动的一面光辉旗帜,是学生运动史上的光辉一页。正值我国建国六十周年之际,这个特殊的充分体现大学生爱国热情的日子显得极为重要。在此,我们邓研会特组织策划此次烈士陵园的参观活动,借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来增强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与人员:校邓研会中心组成员以及十三个院中各个院的邓研会中心组成员

活动方案:

1.全体参与人员在当日早上9点于学校正门集合,一起乘车去濮塘烈士陵园。

2.在烈士陵园门口下车,各院自行整队,依次进入参观。

3.在烈士陵前,各院邓研会会长带领本院学生重温入团宣言。

4.由校邓研会会长带领集体向烈士献花、默哀并三鞠躬。

5.两个小时自由参观活动时间。

6.自由活动结束后,重新集合,进行知识问答互动环节。

7.集体合影留念。

8.乘车返校,活动结束。

活动准备:活动前联系好车辆及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准备好活动所需物品:团旗、校旗、照相机、鲜花、小礼品等,通知到位、确保参与人员当日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各院会长带好自己学院的旗帜,组织好自己院的同学。活动要求:

1.参与人员要有很高的集体主义,不能随意、散漫,及时到达指定地点,尽量不要单独出走。

2.烈士陵园是个严肃的地方,我们要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保持好秩序。

3.由于是外出活动,参与人员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活动预算:

车费:350*4=1400元

鲜花:200元

礼品:50元

合计:1650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