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踏青作文500初一

春天踏青作文500初一

投稿时间:2015-11-14 09:07:05 作者:左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怀抱里………

春天在这个百花争艳的日子里,我和几个同学一同去环城湖游玩。看见一排排郁郁的柳树,像守卫边疆的卫士一样,守护者河岸。微风吹过,柳树姑娘摇摆着自己那乌黑的修秀发,不时的散发出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我摸了一摸柳叶滑滑的感觉。我拿柳条编了一个柳帽,像一个天使飞上了天堂。我又拿了一片柳叶,吹了起来,像小鸟在吱吱喳喳的唱歌。

我们又要去姜堤,我骑着自行车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两旁的野花数不胜数,不时有一股花香扑鼻而来。这时我来到了姜堤。突然看到了有一对蝴蝶翩翩起舞,我想它们一定是夫妻。一定会去采花粉,一定会去花的王国,我跟着它们走呀走,它们果然来到了花的王国,那里有成千上万朵鲜花,散发出的花香,迷得人们神魂颠倒,一对又一对的蝴蝶来这里采花粉,真是壮观哪!

我们骑着自行车来到田野里,那满地的油菜花,引着人们要去地里打滚,我们已经忍不住了,我们扑到地里,我躺在地里,油菜花的花瓣挠的我直痒痒。我们就开始打滚,不一会我们就打滚打到了一起,身上都是油菜花瓣,大家都哈哈大笑。我们摆成五角形,仰望天空,突然有一个很小的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说:“你好。”我一看是一朵油菜花在对我说话,我说:“有什么事吗?”它说:“我想和你照几张相”。我又说:“可以呀。”我和它照了几张相,就走了。街上全部都是踏青的孩子,街上充满里欢声笑语。

春天我们去踏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