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哭的弟弟一年级作文

爱哭的弟弟一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4 08:25:30 作者:陈伟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弟弟很爱哭,一点小事就会让他哭很久。

有一次,就因为我不给他看电视,他便哭了。从一开始无声的哭变成低声抽泣,渐渐变成放声大哭,怎么劝也停不下来。他在床上闹腾,双手双脚使劲拍打着床板,我无奈地看着他。终于,我不耐烦了,愤怒了。从一旁的玩具里抽出一把剑,本想翻过他的身打他的屁股,可他却怎么也不肯翻身。无奈之下,我用一只脚踩住他的双腿,躬下身,想用两只手制住他胡敲乱打的双手,想他安分下来,可他却执着地挣脱了我的手。

渐渐的,哭声停止。哭够后仍和我生着闷气的弟弟,闷闷不乐地坐在角落里,还一副永远不理我的样子。可过了一会儿,他又过来缠着我玩。

我这个爱哭的弟弟,总让我万般无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