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哭的女孩三年级作文

爱哭的女孩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4 08:25:40 作者:左懿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她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缺点——爱哭,因此爸爸爸妈妈给她起了一个雅号——“眼泪小公主”。

以前她也是很坚强的,打针、吃药都不怕,而且老师还夸她是个勇敢的女孩,可是奶奶很疼爱她,不让她受一点儿委屈,不让她干一点儿活,要什么买什么,从此她就越来越娇气了。

有一次,她和爸爸看电视,忽然看到了动画片《小美人鱼》,爸爸说:“这么大了还要看动画片。”她说:“人家就要看。”说着便哇哇地哭了起来,奶奶一看她哭了,就对爸爸说:“孩子还小,让她看吧!”奶奶的话爸爸不得不听,只好让位了,看到动画片的她,脸上的乌云散开了,露出了红色的太阳,妈妈在旁边说:“雨雨现在这么娇,以后可怎么办呀?”而奶奶却说:“孩子现在还小,不懂事,长大了就不娇气了。”

小朋友们,你想知道这个爱哭的小姑娘是谁吗?她就是我——杨思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