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游作文一年级

春游作文一年级

投稿时间:2015-11-17 10:04:42 作者:胡振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高兴地走在春游的路上。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塘,大塘的风景可美了,春风把柳树吹得飘呀飘呀,像春风正在给柳树梳头呢,花开了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紫色的,真香啊,迎来了蝴蝶和蜜蜂来采蜜,树变的比原来更绿了,更高了,低头看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了,嫩嫩的、绿绿的染绿了大地。

老师让我们在这里玩一下,于是我们有的吃东西、有的捉蝴蝶、还有的在跳绳。接着我们又来到宽阔的草地上,光着脚丫踩在上面软软的、痒痒的真舒服呀!到中午了,该吃午饭了,我们把白白的纸铺在上面,然后打开书包,把里面好吃的食物放在上面,就开始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得可开心了。我们吃饱了就开始玩了,我们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捏泥人、还有的在跳绳,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可惜时间不早了,我们排好队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