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工作计划 > 2016年大二学生学习计划

2016年大二学生学习计划

时间:2015-11-17 作者:孙涛 分类:工作计划 来源:书通网

计划如下:

第一、认真学习基本的知识,培养学习兴趣。课堂上注意听讲,争取把要点、重点都当堂记得八九不离十,课后间隔一段时间别忘温习,考试前认真复习。

第二、每一项考试都保证顺利过关,达到高效、超前。

第三、认真积极准备英语四级考试,争取一次通过考试。

第四、继续钻研自己喜感兴趣的东西,力争学习和兴趣爱好全面发展。争取通过营养师资格考试。

第五、多去图书馆,多读书,腹有文章气自华。

第六、关注时事新闻,了解社会动向。看似和自己并没有关系的事,其实都是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

第七、在实践中了解护理学的本质,培养专业精神,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

第八、坚持体育锻炼,好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具体实施计划:

1、在课前尽量进行课程的预习,保证自己对老师讲课的内容有所了解;

2、从九月份起,买一套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试卷做,并坚持每周有三次听力练习;

3、在周末时间里腾出一天来参加社会实践,做些兼职来让自己成长,同时为自己在暑假找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4、每周选四个时间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己的体质和意志力。(早晨和周末下午可作为被选时间)

计划是实践的指向标,但若仅仅是停留在计划上而没有真正的行动,那这一切将只是空想。在此,我仅用“在计划的基础上,万事尽力而为”这句话来勉励自己。

在人的一生中,三年到四年的时间不能说长。但是,一个青年在大学中的这段时光,却不可说短。一是因为青春可贵,二是因为大学的四年,几乎可以说是一生的基础。任务非常艰巨,也非常光荣,作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关系到未来的人生是否精彩。

所以,在大学要好好培养自己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共同生活、学会生存、学会改变,学会向他人学习,学会利用网络学习。让学习成为生命的一部分。

大学的生活不比以往,在大学什么都要靠自己,这也是在锻炼我的生存能力,我会把自己的生活作的井井有条,作的简单而充实,培养自己的生活习惯,锻炼自己的生活意志,提高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

总之,今年是一个觉悟的年!抛弃以前的一切,重新开始!希望自己可以不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更不要辜负自己的期望,做最出色的自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