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田园生活春夏秋冬作文

田园生活春夏秋冬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18 09:19:23 作者:申屠帅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故乡有一大块田野,那里翌年四季的景色都非常美。

春天,田野里一片嫩绿,有的农民伯伯在播种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有的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松土、捉虫、浇水。甚至,有些孩子在田野里追逐蝴蝶,嬉戏打闹。

夏天,田野中心有一块池塘,孩子们经常跑到池塘,用手泼起水花,一颗颗如珍珠一般的水滴“啪”地几声,落入了干燥而又火辣辣的泥土中。

秋天,这下,田野好像金色的海洋,这可是农民伯伯盼望已久的季节啊!田野上到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农民伯伯们唱着丰收歌。

冬天,雪花飞舞,田野上,似乎铺上了雪白的地毯,如果,雪化了,泥土湿湿的,又给庄稼增加了营养。

瞧!这就是我故乡的田野,美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