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足球赛作文150字

足球赛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5:21:55 作者:高小亮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六的上午,小明和乐乐要去踢足球。小明踢球,乐乐当守门员。小明把球放在脚下,球在小明的脚下旋转,像个活泼的孩子。他猛的一踢,球在空中画了个优美的弧线。小明看看球进没进,一看球没进,就伤心起来。乐乐跑过来说:”不要灰心,这次球没进,下次球一定能进,还要继续努力。“小明回答:”谢谢你乐乐,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小明回家练习了一周,他每天都练得汗流浃背。他又去找乐乐踢球了,这次小明经过一周的刻苦练习,他把球踢进了球门,她说:”球进了,球进了!“现在小明每次射门都特别准。

通过这次足球练习。使小明明白了,只要刻苦练习,就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