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爷爷笑了作文450字

爷爷笑了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4 08:17:49 作者:项宏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爷爷平时总板着脸,就像没擦电源的电熨斗——冷冰冰的,连过年时都看不到他的笑容。有什么开心事全家都乐呵呵的,可爷爷总是说:“有什么可笑的。”奶奶说:“你爷爷是老古板,总是一副苦脸,好象谁家欠他米还他糠似的。”如果不是那天的一件事,我还以为爷爷从来不会笑呢!

一天中午放学,我一蹦三跳地跑回家。手里拿着一张100分的考卷对爷扬了扬,得意地说:“我考了100分!”谁想到,爷爷却毫不在意地瞅了一眼卷子说:“知道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晚上,我正要回房睡觉,路过爷爷的房间时,我从门缝看到爷爷戴着老花镜,拿着那张卷子左瞧右看,时而抬起头,时而理理胡须。忽然我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看见爷爷竟然笑了。啊!爷爷的笑容是那么的慈祥,那么亲切,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缺了牙的嘴笑得合不拢,脸上的一道道的皱纹舒展开来,像绽开了的菊花……

这时,我轻轻地推开爷爷的房门蹑手蹑脚地走过去,大叫一声:“不许动!”爷爷被吓唬得一愣神的工夫,我“咯咯”地笑着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