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爷爷八十大寿作文

爷爷八十大寿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0 09:08:22 作者:冯竞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爷爷今年已经八十了,昨天就是爷爷的八十岁生日,虽然爷爷已经八十岁了,但是他看起来很年轻,看起来好像只有60多岁。这和爷爷每天的锻炼分不开,爷爷早早的就起来锻炼身体,出去跑步,到了中午,吃完了午饭,又去打乒乓球,每天都打,一打就是2、3个小时。

昨天早上,我学完了声乐马上就赶到了爷爷家,爸爸说,今天三姑一家也要去。我想今天晚上,一定会很热闹。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好久没有见三姑了,三姑家在兖州,不经常回来,而且回来的时候,也只呆几天,由于三姑和三姑父还要上班,哥哥还要上学,所以他们只能呆一晚上。

到了下午,我和玲玲姐姐正在做作业,二姑他们一家来了,而且还买了很多东西,姐姐给爷爷买了一大篮的花,可香了,姑姑还给爷爷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蛋糕上有一个老爷爷,还有一个老奶奶分明就是我的爷爷和我的奶奶。过了一会儿,三姑他们一家也来了,我们一起去了饭店。饭店的服务员阿姨,看出了今天是爷爷的生日,便给爷爷做了一碗长寿面,爷爷高兴极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完了饭,我们一起回到了爷爷家,然后我们关上灯,点上蜡烛,爷爷憋足了气,一口气就把蜡烛全部吹灭了。

吃完了蛋糕,就已经九点半多了,我们告别了他们,准备往家赶。爸爸说,等到爷爷九十岁的时候,要把大姑也叫来,因为五年一小庆十年一大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