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回大地作文600字

春回大地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1-18 08:20:09 作者:曾奕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一,新年已经来临了,虽然在大地上依然覆盖着白雪,但是春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它用它的温暖融化着冬日的严寒,为世界增添了一份温馨。

和煦的微风拂面而来,虽然还是有点寒冷,但是我感到了玉手抚摩脸庞的感觉。我在楼下细细地品尝着春天的味道,聆听着春天的话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远处的杨柳虽然依旧枯黄,但是在风中轻轻摇曳,与微风相互依偎,使我不禁想起了她最最娇柔的时候,竟产生了一种幻觉,误以为她们是嫩绿的。的确春就是这样一位伟大的魔术师,给你一种亦真亦幻无法表达出来的美妙的感觉。真的,春天已经来到了。

鸟儿也收拾行李往北飞行了,但是更多的还是留在了海宁——这块风水宝地上。有的已经成家立业了,在树上建一栋小小的“别墅”,体验一下家的温暖。有的鸟儿站在树上,大声地鸣叫着,仿佛在向回飞的鸟儿作最后的道别,等待它们明年再回来,与自己再次相逢,看它们这副依依不舍的样子,我深深地知道动物也是有感情的。但是我又觉得它们像在耀武扬威,展示自己的歌喉是多么的美妙。的确春天已经来到了。

而我此时,正在踹着自行车,在公园里面闲逛着,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和风的抚摩和鸟儿的歌声,草地已经变绿了,有的树儿也冒出了一点翡翠色的嫩芽。希望与生命在不知不觉中孕育着,准备在冬天完全走后,做一个全新的亮相。人们也和我一样,享受这春天的美景。去年的残枝败叶也已经消失了,渗入泥土中滋润着大地,的确春天已经来到了。

啊!春回大地,大地回春!2008年已经来到了,春天的勃勃生机给我们带来了希望与光明,也给我们带来了信心。2008注定将是一个付出之年,当然也是一个收获之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