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狐狸和大象作文

狐狸和大象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8 08:25:23 作者:罗小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初秋的早晨,一直勤劳的大象来到了自己的香蕉林里,开始收香蕉。大象望着一把把黄澄澄的大香蕉自言自语地说:“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哪!”接着,大象用它那又长又粗的鼻子把一把把的大香蕉全了下来,放在大箩筐里。正在这时候,一直又狡猾又漂亮的狐狸一边唱歌一边跳舞,来到香蕉林旁边,看见大象卷下的香蕉,口水忍不住流了下来。狐狸心想:“这只老象还真有点收获,我得想法弄一半来尝尝。”

晚上大象高高兴兴地抬回一筐又一筐的香蕉,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咚咚”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大象打开门,只建门外站着狐狸,便问:“狐狸大嫂,你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狐狸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象大哥,刚才我在路旁边看见一直饿得昏过去的小熊,一时找不到吃的,就来找你帮忙,行吗?”大象二话没说,从框里拿了几把最大的香蕉给了狐狸,狐狸拿着香蕉走到离大象家不远的一颗大树下,得意地说:“哈哈,老象,你可真笨,我一句话就蒙住了你。”大象一愣,然后从屋里走了出来,一甩大鼻子把香蕉卷回去了。

第二天,狡猾的狐狸趁大象不在加,偷偷摸摸走进了大象的住宅。狐狸把香蕉装进了一个大口袋里正准备要走,忽然,大象回来了。“你这狡猾的狐狸骗不成,又来偷。今天我要你知道做坏事的下场。”大象发现了狐狸的大口袋后,生气地用鼻子卷起狐狸,把它扔进了河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