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翔吧想象力作文300字

飞翔吧想象力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4 09:36:14 作者:王段英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鱼儿永远都要在水中,花儿永远都要在土中,而我永远在父母的怀抱。我反抗,我想要自己的空间,可爸妈总说:“孩子,爸妈这是在爱你。”爱?这就是所谓的爱?

不是的,这是一总害。让我们永远像那样一朵美丽的鲜花,永远不知道什么是暴风雨,什么是雨后的彩虹,永远都离不开父母,依赖,成为自己的人生。

依赖。就像一条小鱼,从没见过什么是网,不知道什么是危险。那些在依赖中长大的小鱼,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拼搏,什么是保护。当自己的敌人散下大网时,不知如何是好,只想得到父母的保护。但是,在此时,父母可能早已不再生边,只能心甘情愿的成为别人的盘中餐。那时的泪水早已化成了伤心悔恨。

看着鸟儿自由的飞翔,我向往;看着大树自由的生长,我向往;看着蝴蝶自由的翩翩起舞,我向往。我身边的一切是多么自由。

放开吧,请放开你们的手。我们所向往的是自由。在您放开手后,我们会小声的对您说声“谢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