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想象的翅膀作文

放飞想象的翅膀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7 09:16:21 作者:王天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当我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是公元3050年了。这里是美好的,这里没有战争,人们随心所欲,简直是人间天堂。

这里都是高科技产品。有很多机器人都在为人类服务,如︰服务员﹑保姆﹑工人……这里的土地,只要种子一落地,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些粮食。不仅营养高,而且没有任何添加剂。人们有了防化服,再也不怕辐射了,可以在宇宙中自由行走。国际互联网改成了银河系互联网。

这个世界不仅是有很多机器,而且是用点心做的。随手一抓,就能抓到美味的点心。还有一些奇迹:糖果瀑布﹑布丁沼泽﹑果汁河﹑巧克力铁塔……人们享受着甜美。

我突然醒来,原来只是一场梦。啊﹗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希望我的梦想能够实现。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名科学家,揭开大自然的未解之谜。顺藤摸瓜,将找到未来是什么样子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