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中国梦作文700字

放飞中国梦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4 09:36:16 作者:胡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春天,我将美好的理想放飞,让青春在时代中焕发光彩,让理想在秋天中收获希望!

处在素有“国家中心城市”的天津,喝着海河的清水,听着国家领导人的伟大志愿,看着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中国,我为你自豪!耳边的噪音少了几分,眼前的绿色多了一片,鼻间的异味少了一丝,中国,文明了!

而在这个国家中,没有强盗与匪徒,没有污染与破坏,没有贪污与贿赂;有的只是山清水秀,有的只是人才济济,有的只是繁荣似锦……百姓的家门对外敞开,宽敞的房屋透着古朴,屋中慈祥的老人与伶俐的孙子在玩耍,大人们在一旁工作,整洁的道路,没有噪音和污染,美丽的花草赏心悦目。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工作重重的大人们,街道上热闹无比。随处可见不同种族的人们聚在一起,谈笑风生。宏伟的大会堂,不同国家的领导人一起开会,一起谈论。远在境外更是安全,商人、游客放心旅行,正常交易。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这才是我理想中蒸蒸日上的中国,一个散发民族气魄的中国,一个大度而又不浮华的中国,一个最富有的中国!

只有这样,日本才不会与我国争钓鱼岛,趁机来羞辱中国;或许日本早已投降,因为它知道中国的强大;或许日本也会派像阿倍仲麻吕一样的留学生到我国来学习,或许日本会与中国友好合作……而美国的战机也不敢贸然闯地中国的领土,窥探我国军事重地,或许它也会同日军一样吧。

今夜,我们要在这里,集合起所有属于未来的梦想,也请关注它,也许哪一天,就能触发出新世界曙光,相信自己,同学们!长城就是我们的榜样,再壮观的形象,也是一块一块的砖石铺就辉煌,再挺拔的身姿,也同样经历过电闪雷击,风雨吹残,不放弃不彷徨,让梦想伴随我们成长比长城还要长!!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梦是我的梦!

啊,这是我那绚丽的梦想。啊,这是我那伟大祖国的梦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