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中国梦作文350字

放飞中国梦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0-12 08:10:31 作者:王加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个人的一生中,可以没有金钱,可以没有权势,但是唯独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是人生的指明灯,带领着我们向未知的将来前进。我也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我希望自己可以越变越漂亮,芭蕾舞越跳越好,古筝越弹越好……

在人生不同的阶段我们都有着不同的梦想,这些大大小小的梦想,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绚烂多彩。尽管,我听了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解释,但是对于中国梦我还是似懂非懂,我只知道中国梦是我们祖国的梦想,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虽然也曾遭受苦难,虽然也曾备受挫折,但是中华英雄儿女不曾屈服,为了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着。现在的我,希望自己可以早日长大,可以早日用自己的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我知道,我只有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听老师的教诲,学习科学知识,以后的我,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地、踏踏实实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花开四季添特色,潮涌九州竟风流。

为了我们大家的中国梦,一起拼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