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飞机作文500字

放飞机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3 09:13:13 作者:朱孔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朋友灵灵去荔香公园放飞机。

我的飞机是自己DIY、带有飞行动力的飞机。这架飞机主要是由螺旋桨、橡皮筋吗、机身、机翼和机尾组成的。我可喜欢这种飞机了,因为它可以根据我的需要飞低飞高,飞远飞近。原因是选择不同的“引擎”——橡皮筋。这种飞机,选择不同质量的橡皮筋对飞机的航程、速度、飞行高度等都有很大影响。所以我选用国外产的橡皮筋!

我们来到一片绿色的草地上,开始放了。首先我把我的飞机加上动力,然后轻轻一挥,只见飞机嗖地一下冲向天空,快速地向上爬升,爬了几秒钟,已经很高了,螺旋桨停了,飞机便慢慢地从天空落下来,徐徐飘落,越来越低,越来越远。它几乎飞到了空地的另一头,才轻轻地落下来。我飞跑得去看,只见飞机都飞了五六百米远了。我大叫:“破纪录咯!破纪录咯!”

灵灵也不甘示弱,他拿起他的飞机放在地上,用遥控把它“拉”了起来,只听他说了一声“去”,那飞机便神奇般的“拉”了过去,径自飞了出去,我想追上它,也跑了过去,眼看飞机在我头上飞呢,突然哐当一声,飞机就砸我头上了,我摔了个跤,还好飞机没事。灵灵跑过来说:“对不起,超过遥控范围了!”

我们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早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